Friday, July 2, 2010

顶到人啦。



哎呀,我的车,“顶”到人啦。
歹势歹势。
><

9 comments:

桀森 said...

呵呵~
下次留個電話號碼唄~ ^^
而且要提高警覺有沒有人按喇叭~ ^^

Feeling said...

留个MSN也是可以联络做做朋友教他教你park车~ 哈哈~

单身汉 said...

我家附近的早市, 那些車泊在半邊路都有,你要改喔!別再犯了!

Sebastian Workshop said...

以后不要再犯了..

大小姐:) said...

hohohohoho
下次找个比较好的地方才parking吧

发白日梦^^ said...

有仇家了。。。小心哦!哈哈~

小七 said...

有趣有趣
我前几天更惨..block到人,还给学院lock我的车
好在不用还钱什么的..

hweeen said...

我也拿到过类是的。
那是MPSP的,说我的车让他们很难收垃圾。
啊!!学校外面就只有那一点地方。
那是个很长的故事。
在那之前,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学校对面的庙很多人来,那天不只学生的车还有去庙里的人的车跟我们抢parking.实在没位了,我park的更靠近那垃圾桶。放学时,我的车轮胎被他们放风了。

心语 said...

哇,还会留张纸条给你,还是第一看过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