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我们都寂寞。










走過馬路的我說,一個人寂寞,兩個人寂寞。

8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一个人寂寞,两个人寂寞,三个人寂寞,很多人都寂寞。
但我不想因为寂寞而去爱。
这样太不尊重爱情了!
是时候调整我自己的爱情观了 =)

oLive said...

这么多人一起寂寞,应该就变成我们都不寂寞了吧?

单身汉 said...

原來那麼多寂寞一族。

Feeling said...

一个人幸福,两个人幸福,三个人幸福,所有人都幸福。

天王之子 said...

为什么寂寞总是那么多
哈哈哈

edward said...

换一下频道吧!听太多寂寞的歌,人也随着潜移默化!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寂寞的旅程,总是想找个人陪。。。

每一位都唱得很不错!!

笨雞 said...

飘过~
话说我比较喜欢阎奕格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