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call me maybe.

前几天考试前,接到了一通匿名号码。
好熟悉的一把声音。 问候我好不好?我说很好。
他在杭州的生活还是一样精彩。

然后今天,他生日了。

我大概猜到通话的原因。
或许是他在生日前回顾起一年里曾经在旅途路上遇见过的人。

立即写了封生日电邮给他。 不久后我收到了电邮回复。

[能认识你真的太好了!]

 我也是,因为你让我知道年轻的时候我还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与高建·二月·乔治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能认识你真的太好了 。 是多高的评价啊!
有什么事是年轻该做的啊?

-zhi

四月 said...

是照片中的那位吗?

:)


每次来你这,就觉得人生,啊,人生啊,持续吧,人生。:)

桀森 said...

吉祥^^
在旅途(人生)上,照亮自己的同時,也能夠照亮別人,是很棒的事
祝福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