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shine.

Today my teacher asked me to associate myself with an object.
I said, star. Because I know, i'm born to shine. -7.3.2012-

有多久没被人肯定过了。
谢谢老师给予的鼓励与赞赏,我会改进我的英文发音。

我想起有一堂课我说过的一句话。


Look at me, see how am I shine for you.


-4.4.2012-
你知道为什么烟火永远射不到星星吗?
因为,星星会“闪”!

9 comments:

瑜珺 said...

可以被肯定确实是件很开心的事;) 话说最后一句还真的有点冷啊~哈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最后那个笑话有一点冷.. 哈哈哈!

Sebastian Workshop said...

别人的肯定往往对自己是一种鼓励

保佑我 said...

受到肯定表示你有用心付出,加油~

四月 said...

最后一个好笑。哈哈。


我太久没用用英文。生锈了。从以前的broken 到现在根本 broken 不起来。都不太敢讲。

四月了。shine。

四月 said...

话说,如果我被问到那个问题,

我真的想不到。可以用什么代表自己。

:)


自信,多好。

窮光蛋市長 said...

正能量!赞!^^

马修 said...

alive,
谢谢你,我喜欢听这首歌。

AliVe said...

瑜珺- 值得开心呢!

orange- 哈哈。一个我很爱的冷笑话。

Sebastian- 完全有收到正能量。

保佑我- 谢谢你保佑我。呵呵。

四月- 下次见面我们就用英文交谈。哈。是时候想想那个问题了,然后告诉我答案。

穷光蛋市长- 分一点正能量给你啦。

马修- 我真的没有在介意你更改我英语啦。下次再写错再更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