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一夜。

该死的,一点多,肚子饿,睡不着。

于是。
走去吃了碗云吞面,提了提三脚架到街边拍拍照,
在牛冬街(Chulia Street)的一间警察亭前。

然后一直拍到感觉才刚对了的时候,有个人走向了我。
紧急的敲了警察亭的门,说他被打劫了。我在一旁听到,直飙冷汗。
可结果那位一直在钓鱼的警察先生竟然不理,还叫受害者自己去把人给捉回来。

我傻眼。然后手开始动个不停,还不收工闪人难道留在这等警察来保护我?!!
对警察的失望增加了我的恐惧。

我安全回到旅舍。而那位警察先生应该还在继续钓着鱼zZzz...


我怕夜里我就这么躺下去,会错过好多好多。


-5.2.2012-
如果哪天警察不再保护人民,
医生不再救人,学生不再读书。

生活不再有意义。
谁,又会为了这样的不再而哭泣。

15 comments:

瑜珺 said...

哇~很危险一下..
这样的警察这得很不负责任,不管那个受害者是不是真的被抢劫了,他最起码也要先查清楚~~ 马来西亚,唉,哀。

Shu Hui said...

怎么有这样的警察啊,社会还真是。@@ 恐怖呢。连受害了还要自己抓罪犯。我说:如果有能力,早就还手了还要警察吗?

和平万岁 said...

马来西亚的悲剧,我们纳税人的钱就是浪费在这些废材的身上 :(

嘿嘿 said...

我放心的啦,您还真是alive!嘎嘎嘎~~~

Hao Ran said...

夜晚摄影真的要小心。

Chi Leong said...

這個人真pandai 到處跑,可是都不約我,haiz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没救了

邱祥珲 said...

这警察也太过分了,应该把他的态度拍下贴在Youtube, 让全世界的人看看这个败类 !

窮光蛋市長 said...

啧啧啧……顶着大肚腩跑不去啦~

Loreta said...

KL嗎
有完沒完

edward said...

竟然有这么不负责任的警察,正如你所说的,还期望他保护你,难囉!

Sebastian Workshop said...

这个就是Satu Malaysia 。。

AliVe said...

瑜珺 - 对咯,我们都看太多港剧了,导致以为马来西亚的警察就像戏里一样。

o'gui - 如果有能力,警察的工作就只是在看人捉嫌犯咯。

和平万岁 - 可悲加可惜加可怜。TT

嘿嘿 - 大难不跑难道等警察来保?

浩然仔 - 的确。

Chi Leong - 是谁留在家里禁口了?

蜜蜂王子 - 惨咯。

邱祥珲 - 当时我在怕,没想太多。哈

穷光蛋市长 - 可能结果最后被劫的是他。

Loreta - 槟城啦,认不得了吗?什么有完没完。

edward - 希望只是他不负责任。

Sebastian - 什么都自己来,就叫做satu?

daniel said...

”如果哪天警察不再保护人民,
医生不再救人,学生不再读书。

生活不再有意义。
谁,又会为了这样的不再而哭泣。“

好想套一句電視劇的對白: the city is dying...

我們只能希望情況不會在繼續壞下去。。。

四月 said...

哈哈哈,志良在埋怨了。呵呵。


诶,所以说,你到处跑是可以啦,记得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