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我在槟城实习的日子10。昨晚的月亮很圆很大。

尾年了。我想昨天会是我整年内最爱的星期六。

摩多稀客马丁,沙发主人米雪,还有依然爱穿着黑色长裙的鱼。
该从哪里说起好我也不知道,太乱了,一切都没在安排里,脑子还不是很清醒,熬夜后身体好折腾。

是怎么了,感觉像是去了一趟远行,遇见了什么人做过什么事见识到了什么,太多了。

相处了快24个小时多,感觉却已像是一起走过几天几夜。身体好疲累,却想继续写完,才发现我不舍了。
虽然知道几天后挂念的感觉就会消失,而我们各自又会回到自己的生活里头。

马丁将骑着他超酷的摩多车,那时他应该会在泰国了。
鱼应该还是会穿着那件像女鬼的黑色长裙在家烘制蛋糕。
米雪又会迎接好多好多来自各国的沙发客,然后与他们一起幽默。

而我呢。当然继续留在医院。
哦对,说到医院就想起了最近同事给我取了个新名字叫做Darren。

之后我躺在沙发上小睡了多久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醒来时,雨还在下着,马丁也还在,好像准备好要走了。

马丁离开后,我再也睡不着了,虽然我还是很累很累。
就祝福他旅途顺利吧,我人生中第一位见识到的摩多稀客。


鱼,沙发客,我,米雪,可惜马丁没被挤在镜头里面。


-11.12.2011-
遇见的人不算少,也不见得个个都能混得好。
而有些人就是quantity中被安排好的quality。

5 comments:

smokë said...

魚小姐的真面目!清秀呢。

Casendra said...

恩,你好像每天都遇到很多不同的游客叻,做成行啊?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羡慕你的交际

zhi

瑜珺 said...

很不错的际遇.. 只是关月亮什么事啊:P

AliVe said...

smokë- 我会告诉她的。哈

Casendra- 暂时还在实习,读着biomedical science。

zhi- 不需要羡慕什么,你也可以的。

瑜珺- 因为那一天我们在姓氏桥看到的月亮很远很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