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我在槟城实习的日子8。Say Goodbye to $$$。

剪了头40块的发型,反复照着镜子告诉自己,我很帅。心里却在淌血。
同个摊位走了至少3回,然后上下楼不停地在徘徊,不忍心将我户口的钱刷完。

我不知道爸妈这一次为什么可以那么爽快地答应让我买下它。只记得上次刷完卡后我十分内疚。
大概是因为我不太会购物,无法体会那种豪迈血拼的爽快。

把卖豆花的兼职给辞掉了,为的是换来自己一点点的休息时间。
或许往后的周末会不再匆忙,甚至还可以休闲的睡个午觉。话说我也有快2个月没睡午觉了。真不像我。

最近也做了好多不像我会做的事。
像是坐在印度餐厅里吃印度餐,走进购物中心里的发廊理发。
还有最不像我会做的一件事就是刚才提到的,刷卡。

好吧,没有了兼职,没有了储蓄,从现在起我得克制自己,大声地向金钱Say Goodbye!


在Soya2打工的回忆在最后2天值回了。


-28.11.2011-
友人说,摄影是条烧钱的不归路。我赞成。
我人生中的首两次刷卡就是因为摄影。

6 comments:

Loreta said...

除ㄌ攝影
音樂也燒錢啊
長板啊滑板的也燒錢

沒辦法
就愛會燒錢ㄉ興趣

lock said...

又買相機? 期待你的新攝影作品!

smokë said...

哇。荷包大出血。

H.ea.Th.A.S.ia said...

对我来说,骑马最烧钱!><

邱祥珲 said...

有时候,花点钱来奖励自己也无可厚非啊 !

AliVe said...

Loreta- 所以一个人不可培养太多兴趣。

lock- 镜头,不要期待太高啊。哈

smokë- 现在需要人捐血,你愿意吗?

H.ea.Th.A.S.ia- 骑马?怎么说?

邱祥珲- 就当做是圣诞礼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