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Nike City 10K - We Run KL.



昨天,我参与了Nike City 10K - We Run KL.
我不是runner,是其中一个helper。

前一天的晚上十点,我跟朋友就已经到达场地。
一整晚,都没在睡觉,凌晨3点钟,就开始准备。

隔天一早,我们就在道路旁开始等待。
如果你经过KLCC附近,
你会看到一群亮绿色的物体在移动,那些是跑者。
然后一群亮绿中,或许你会发现有几个是暗绿色的,那些就是低调的Helper。

我站在道路旁,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个人跑的姿态动作都不同。
有的轻松,有的吃力,有的滑稽,有的感觉上下一秒就会跌到。
可是每一个都很认真努力的在跑,就算自己不是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至少会完成比赛,这就是体育精神,吧?!!

我负责的那一段路大概距离终点还有1/4的路途。
所以很多跑者来到这里,已经汗流浃背。
他们会问我:"How many km left?"
然后有一个,他跑的速度很快,经过我时,他也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我搞懂他的问题后,还来不及开口,他人已经距离我有十步远了。
然后他回头望向我等我的答案,我的口还是来不及打开,中间就多了几个人头出现。

过后,我被调到另外一组去帮忙。
我的工作是命令参赛者跑在对的轨道上。
前半个小时,我都在喊:"Left Hand Site Please!"
跑者听了,还真的听话的跑回正道上。
谁知一超越我,他们又回到了Right Hand Site。
我回头看了看Left Hand Site,空无一人,真的是一个人都没有。
然后我在想,我一个人究竟在忙些什么。
过后队长派了几位朋友来帮忙后,事情才解决。

这一次的活动,让我体验不少,也认识了几位不错的朋友。
很多人问我,参加这个活动,有钱赚吗?
我说RM60。然后他们说补来回车票都用完了。嗯,的确是啦。
不过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还是愿意牺牲睡眠,牺牲体力。
第一是好玩,第二是生活。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m60 也是钱,你可是用劳力去做的哦~~
:P

我是橙子,Halo! said...

下次介绍我.. 哈哈

JN said...

多一個嘗試,少一份遺憾。現今的年輕人真會找新體驗。

Mitch Tay said...

不错啊!这个活动宗旨是什么哦?
宣传环保吗?

Loreta said...

这真的还蛮不错的说
下次我也要找机会试试

桀森 said...

我也試過參與類似的活動~
也是幫忙~不過比你好命~
負責切水果~哈哈~

Loreta said...

现在才发现原来马修也有去跑
亮绿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