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友情,浓烈。




开学的第一天,他沉默不语。
大概又emo了,我猜想。
原因,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敢去追问。

始终,还是我,去找他谈了。
他的性格,我了解。
他需要别人的关心与开解。

谈话中,他与我,都很激动。
他仍然不愿说出他的问题,我只能用猜。

我告诉他,身边有很多朋友在关心他。
他却不相信。

他情绪起伏很大。
我担心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没再追问下去。

回到家,他msn我,向我道歉。
我知道,他一定会这么做。
他说,他很无助。
我问他原因,他说不出来。

他问我,身边关心他的朋友有谁?
我一一列出来让他知道。
他惊讶,我强调,我没在骗他。

聊到最后,他还是没走出自己。
我知道他一定会相信我,他会慢慢告诉我他的问题所在。
我也相信,我会继续帮他。

因为从我们开始一起聊心事的那一刻起,
我们之间不再是只有纯粹的吹水聊天。

他不会看到我为他写的这一篇,
不过他肯定会感受到,这一份友情的浓烈。

12 comments:

wayne said...

有你这样的朋友真的很不错。至少在有事情的时候,还是有人挺,有人愿意借出双耳。我还正努力找着如此的朋友。你朋友能遇到你,真是幸运。
朋友,加油!^^

单身汉 said...

知己良朋,买少见少,坚持你做人的原则,加油!

小七 said...

人生中,朋友与家人最让我感到幸福。友谊万岁!
你真是一位很贴心的朋友。

edward said...

用心去经营这份友情,对方会知道你的真你的诚。

子木 said...

题目很好,文章很棒=]
浓烈的友情,千万别让它有任何稀释的机会。

Matthew Gan said...

你的朋友真的很幸运有你这样关心他,支持他,了解他的朋友。

^.^
愿你的朋友很走出自己

迷迭香 said...

希望他能感受到你们的真心关怀...=)
拥有你们这班朋友 他其实很幸福~

迷迭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我是橙子,Halo! said...

嗯~
此刻的他必须要自己看得开~
你真的是一位好朋友咯~
哈哈哈~

蕴如 said...

他又你这个朋友,他很幸福..

Shu Hui said...

有你这朋友是他的幸运啊~

我就没那么幸运了~~

W.Ning said...

因为珍惜,友情才会跟酒一样,越酿越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