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聪明的人永远不会觉得自己聪明。

曾经以为自己做得到,
不过在后来才发现是我高估了我自己。

在每个人都认为我会做的当下,
我看了看问题,一片空白。
请你们相信我,我真的不会做。
我没有骗你们,就连我自己也曾经相信这些数字不是难题。
不过,我错了。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那么厉害啦。

距离数字游戏还有一天。
我在快马加鞭。
我不想因为自信变成自食其果。

加油吧,我对自己说。
我人生中数字游戏的完美句点,就看这一次了。

P/s : 大学的最后一次数学考试,我会做好它。

6 comments:

小七 said...

all the best yeah!! i didn do well in this time exam too.. T~T

蕴如 said...

加油(还是这句老套话)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哦.. 我还有无数个数学考试.. 哈哈..

Matthew Gan said...

hei ~ dude !

all the best in your exam ya !!

gambateh neh !!!

Shu Hui said...

加油啊~
让自己变成他们想象那样厉害就好了~
^^
你行的啦~

Kaijun said...

数学就是那么千变万化,难以抓摸。。
我也败在数学游戏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