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羡慕。

一直到今天我才发现,
我的人生有大部分是在羡慕别人的生活。
可悲。

4 comments:

小七 said...

所以,现在发现了
就要改改自己的看法了
羡慕后,也要珍惜自己的生活

あいこ 愛子 said...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羨慕的眼光
你羨慕其他人
其他人也會羨慕的你~~~

大小姐:) said...

恩恩。。
我也是這樣認為我自己是個這樣的人。。
人是不能完美!!!@

杯面 :] Bui Minn said...

對啊..
我也時常羡慕人家的生活
不過當我們去嘗試別人的生活時
卻不喜歡,為什麽嗎?因為那不是原來的自己啊..
hoho
還是自己最好把=D



*這次我飛過來看你的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