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梦行者の梦想天空·


人生的道路上,
我偶尔看到了自己飞翔的痕迹。
努力,争取,放弃,逃避。
我们有着太多的不舍,然而却还在极力追求着自己的人生舞台。

于是当全世界都睡着了,
我依然紧紧的捉着---最初的梦想。

当哪一天我们不再徘徊犹豫,勇敢的向前走时,
我们的天空,我们的梦想,会升华着我们年轻的心。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梦想,会打从心底一起向前走,直到创造新的奇迹。

你,有梦想吗?

8 comments:

✖✖夏日✖✖ said...

有。希望梦想会成真=)

谢谢你通知我。

幸福王子 said...

我的梦想是出一本畅销的书~

W.Ning said...

很喜欢你的文字呀~呵呵
那样的天空,很美

大小姐:) said...

好喜欢你写的这篇。。
很深叻。。
天空很美~~
我很喜欢!

第一次来你的家!!

♥ Clara said...

有!
我有很多夢想
呵呵
而這些夢想讓我覺得
其實未來也沒有那麼糟糕 :)

BB_hwiyee said...

喜欢你的文笔

Meini said...

人,总会有梦想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梦想成真~! =)

Shu Hui said...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梦,而且都希望梦实现~